25 January 2010

活在面具下

我们总是活在面具下。。。
我不相信如果你说你并不是活在面具下。。。
每个人都活在面具下。。。

请问你们。。
活在面具下会辛苦吗??
对我来讲很辛苦。。。
我觉得快呼吸不到了。。。。

有时候我比较想选着活在没带面具的生活。。
可是这是可能的吗??
对我来讲满难吧。。。。
带着面具来做人对我来讲是在保护自己。。。
不然自己收伤害。。。

我学会了要自我保护。。。
不然自己伤的根严重。。。。
我怕被伤害。。。
怕再跌倒后爬不起来。。。

有时候被伤害过很多次。。。
就会自我保护。。。
怕被伤害了。。。

我能活在没有带面具的生活上吗???
就是没带面具又不会被伤害的情况下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