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anuary 2010

有时候觉得哭真的是发泄的方式。。。
很久没哭那么久了。。。
那天。。
就在学校哭了好久哦。。。
有半个小时吧。。。如果没记错的话。。。。

哭了之后真的感觉比较好多了。。。
有时候好想一个人在某个角落低哭。。。
没人理我。。。

压力太大了吧。。。
读中六对我来讲压力满大的。。。
虽然都你们来说并没有什么压力。。
可是对我来讲不是。。。。
压力很大。。
可是我就是没那么坚持的去读书。。。去温习。。。
我真的没心情啦。。。

谁可以救救我??

4 comments:

  1. Hey~ jia you la~ just try your best~^^

    ReplyDelete
  2. thx ya jj...i v try lo...
    u oso ya...

    ReplyDelete
  3. ish...so biased...said thank you to jj...never say thank you to the lu ren jia...haiz....tsk tsk....hmph!!!....>.<...

    ReplyDelete
  4. hahhaha...thx to our dearest miss joey~~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