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ne 2010

妈妈别哭 我去了天堂

妈妈别哭 我去了天堂


随着地动山摇的一声巨响

我看见你跌坐在嘈杂的操场

撕心裂肺的呼喊还在我耳旁



妈妈别哭 我去了天堂

满天的星星可都是你的泪光

黑暗之中我不是孤独地流浪

同学们手牵手嘶哑地歌唱



妈妈别哭 我去了天堂

老师说那边再没有鸟语花香

所以我恋恋不舍回头张望

绿水青山却是一片苍凉



妈妈别哭 我去了天堂

但是我舍不下曾经的梦想

帮我把漂亮的书包好好收藏

留恋着黑板书本和课堂



妈妈别哭 我去了天堂

只是我等不及看到绿色的军装

我睁开眼要看到你活得坚强

你把爱把我的支柱照亮



没有我的日子

你把爱给活的孩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