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September 2011

新的旅程

沙巴。。
是我新的旅程的地方。。
我新的旅程就在沙大。。来到了一个新的地方。。人生地不熟。。
很多东西都要自己去探险。。有时很兴奋又是很害怕。。
这里的天比居銮来的快暗。。有点不习惯。。
在这orientation里。。每天睡两三个小时罢了。。
都第三天我们全部都精神上都崩溃了。。都累到极点了。。。
走很多。。每天听好几个讲座。。。
一热一冷。。很快的我就生病了。。
来沙巴10天。。有5天是生病的。。

上了第一堂课。。
发现了。。大学的生活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大家来上课。。上完了就各自走。。都没有什么机会聊天和认识对方。。。
我还蛮不习惯。。
今天上课一个人。。觉得好孤单。。好寂寞。。周围的人都好陌生。。
真的很想哭。。。哭过了日子还是要过。。。
就坚强点吧。。。希望我能做的到。。。
我会试着去熬过这短适应期。。。

我这里的宿舍真的1 Malaysia。。我自己房间就有1马来人。。2个土族。。
整个屋子只有我一个华人。。。
还好我的室友还蛮热情。。和我一起疯。。。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u should read this
    http://www.wretch.cc/blog/Junopoon/1342743
    read it again after a year and u will know 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