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tember 2011

大学生活

这几天我跟了很多朋友说我不喜欢大学上课的方式。。
因为我觉得跟同科系的都没有交流。。。这个是我最不喜欢的。。
每个人来上课。。然后上完了就回家。。每个都有自己小圈圈。。
我很讨厌这种生活。。
朋友们都对我说。。这就是大学生活。。迟点你就会适应了。。不用担心。。。

我想了一下。。
我应该把这个讨厌的东西克服。。。
把这些当成我的挑战。。
一一的去克服。。

从今天开始我会努力往另外一个角度来看每件事情。。
我现在面对的问题有可能是老天要用它来考验我。。。
我希望我把所有的考验当成我向前的推动力。。。
把一切都不开心当成水。。一口喝下去。。。就没有事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