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December 2011

月全食

今天是一天值得收藏在我的记忆里。。。。

今天10/12/2011。。星期六晚上。。sport complex 看月全食。。
今晚是我在大学里做的疯狂事的其中一件。。。
晚上十点就跑去sport complex。。。躺在草地上看着满天的星星和月亮。。

感觉真的很爽。。就很轻松。。着几个星期里都过得蛮匆忙的。。赶着交assignment。。
就觉得这样躺着看星星真的很舒服。。。
我还看到流星两次呢。。好幸运哦。。
沙巴的天空真的和柔佛的差太多了。。。
变看星星月亮。。。变唱歌。。真爽。。
我还做了很多childish的事情。。还给我启胜洗。。。
他说我很童真。。。
其实我小时候真的没这样过。。
有可能是我的成长环境的关系吧。。。
我从小就在国小长大的。。都没有什么童年。。
其实我很羡慕华小的人。。他们有好多好多的童年回忆。。。
我们从十点看到十二点就快点跑回宿舍了。。因为下大雨。。。
真的很感谢今天陪我看月全食的朋友们。。
jian fei, 启胜, ming ju and lai che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