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November 2009

不能再那么懒惰了

跌倒了。。
能再爬起来吗??
我还有勇气再爬起来吗??

很怕自己就这样被达到了。。。
我能勇敢的再站起来吗??
谁也不知。。。

现在中六了。。。
不再像中四和五那样了。。。
不能burn midnite oil了。。。
最后一分钟读书都没有用了。。。
我必需要对自己严格一点。。。
不要再让自己那么懒惰了。。。
要不然就不能进到本地大学了。。

那时候就需要很多钱去读私人大学了。。
我不想burden my parent....
我的父母应景老了。。
他们都很累了。。
爸爸每天做工做到那么辛苦。。
我不能再让他承担我的大学学费了。。。
如果读私人的就要他出很多钱。。。

我一定要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