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November 2009

lower six life

想回刚开始读中六时。。。
份班过后就满伤心的。。。
应为不能跟我的好友们同班。。
渐渐的认识了许多的朋友。。
都跟他们的关系搞到满好的呢。。。

之前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现在什么都决绝了。。。
以前看错人了。。
现在看清楚了。。
以前误会了人。。。
现在觉得自己错了。。。

时间真的能改变一个人。。。。
那我来说吧。。。
我现在的思想一定是比以前的我来得成熟。。
哈哈。。。


那天雪棋就问我们。。。
如果我们能回到从前。。。
我们会想回到几岁。。。
我好想回到kindergarden那时后。。

应为还小。。
没面对到什么压力。。
开开心心的过一天。。
天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