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November 2009

last day in lower six~ 19.11.2009

不知不觉的半年就这样过了。。。
我从一开始读中六时。。。
我就说。。。
中六是我最后的选着。。
我不想读中六。。。
中六很幸亏。。。
可是我现在应景读了半年了。。。

在这半年里。。。
发生了许多的事情。。
喜怒哀乐都有。。
满怀念这半年里的生活。。
应为我这辈子只是读中六一次吧了。。

过了这一年半。。。
我就不知道我未来是怎样的了。。。
是读书还是做工??
这个我也不知道。。。

在读lower six的最后一天。。
竟然下了很大的雨哦。。。
很想去淋雨呢。。。
可是不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