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y 2010

心有点不舒服

今天在面子书上看到你的status时。。。
心真的有点不舒服。。。
那时我想。。你能那么快就找到新的了。。。
这就令我觉得你之前所说的东西都是虚伪的。。都是骗人的。。

我上次有问过你。。。
你有没有爱过我。。。有没有对我有感觉过
你说你不肯定。。。。
我就再问你。。。。
你是喜欢我们在一起的感觉而不是真真的爱过我对吗?
你说可能吧。。。
当知道了你的答案。。。
心在那一刻真的很伤心。。。

我曾经有想过我是不是她的代替品。。。
我是不是爱错人了。。。
这些我战时还找不到答案。。。

可是最后。。
我还是要祝福你们。。
希望你们能幸福快乐。。。
你可以答应我吗。。尽量不要伤害她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