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y 2010

终于我做到了。。

终于我做到了!
很开心。。
我终于放的下了。。。
不再常常伤心了。。。

现在我终于可以领悟到为什么人家说放的下真的很难。。。
之前我朋友失恋时。。
我就跟他们说。。。
如果放不下的话。。不能忘的话。。。
就把它放在心里的最里面。。
把它变成你成长的养分。。。
这样才能活得开开心心。。。

我现在终于可以做的到了。。
虽然说我们没有真实的开始过。。
可是上次你真的给我觉得我们应经开始了。。
好才我对你的感觉没那么深。。。
好才你早跟我说。。。。
所以毒还不深。。。。
所以才能放得下。。。

最后还是想对你说。。谢谢你。。

1 comment:

  1. 虽然是说放的下。。
    可是看到你生病还是有点担心你。。。
    很想在你身边照顾你。。
    希望你能早日康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