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y 2010

我很开心

我很开心看到你找到你一路以来在追求着的幸福。。。
虽然说你现在不能拥有她可是我相信未来你一定可以的。。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你找到你爱的人。。
我会那么开心。。
有可能我真的放的下了吧。。。

我的生活又回到当初那样。。
为了功课而忙碌。。。
可是我很开心。。。
有时候会埋怨功课多。。
可是没了功课我根本都不会去动书本。。

今天听到我朋友做host。。
今年她就会去japan exhange。。
多么的爽。。
我从form 4 就想去了。。
可是家境不是很好。。没能力去。。
因为去一次最少都要rm6k。。
羡慕她。。我只能读好点书。。。
进到大学再去Aiesec 的internship咯。。

1 comment:

  1. 我觉得很奇怪。。
    我一定不开心或者伤心都没有。。
    当我知道你找到你心爱的女孩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