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ugust 2010

不公平!!

为什么这个世界那么现实?
为什么那么不公平?
为什么我们做了那么多。。
可是 拿到的竟然比哪些没做什么事的人来的少。。

其实我做事情时。。
我是不会要求回报的。
可是我只是不服气为什么他们没有做什么东西。。
可是又可以拿比我多。。。

为什么可以这样的?
有时候觉得自己所付出的。。。所做的东西。。
都很像白费的。。。没有用的。。。
没有意义的存在。。。

只是不爽。。。
哪些没做事情的人还在那边吵说做什么不给他们多一点。。。
可是他们根本都没有想过。。
他们做的是什么?
值得要人家给他们多点吗?
我们要多点都没有。。。
我们做比你们多很多倍可是。。。
我们的到的还是那么少。。。

这个是世界一点都不公平。。。
有人对我说。。。
reality is cruel。。。
我承认。。。这句是说的没错。。。
可是为什么要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