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ugust 2010

我是个没有安全感的小孩

我是个没有安全感的小孩。。
我走路的步伐很快。。
我怕黑。。
我怕一个人。。。

我从小就是觉得没有安全感。。。
虽然我父母和家里人都对我很好。。
我小时候有想过为什么父母都不疼我多点。。。
毕竟我是家里排名第三的。。
中觉得父母比较疼最大和最小的。。。
就是没那么疼我。。
我就觉得我做的事情都是错的。。。
其实到现在我还是有一点这样的想法。。。
因为不管我做什么中觉得都是错的。。。。

我是个没有安全感的人。。。
所以我渴望着有人能给我安全感。。。
我从小到大。。
有什么心事和秘密都不敢跟别人说。。
怕说了,全部人都懂。。。
我从小就把自己的心事全都放在心里。。
有时候是觉得很辛苦。。。
可是这是改变不来的。。。

小时候都觉得父母都不够爱我。。
都是爱我的姐姐哥哥弟弟比较多。。。
现在我才发觉原来我父母都很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