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ugust 2010

朋友多,知己少,能说秘密和心事的又有几个呢?

朋友多。。知己少。。能说心事的更加少。。。
朋友多人。。很难找到知己的。。。
对我来说。。
虽然我有很多个好朋友。。
可是当我有心事时。。
我都不会找她们。。
因为担心打扰到她们。。。
她们都很忙。。而且现在又要考试了。。
有谁那么得空理我呢。。

每当我拿起我的电话时。。
我就会一个一个号码去按。。
去找我可以聊心事的朋友。。。
每次都是找不到。。。
心很伤心。。
我有那么多朋友,好朋友。。
竟然没有一个可以聊心事的。。

有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我很少会找人讲我自己的心事和秘密。。。
有可能是我的自我保护能力太强了。。
令我不容易的把心事和秘密跟人家说。。
虽然是自己的好朋友。。。
这个我的好朋友们都知道的。。。

朋友多,知己少。。能说心事和秘密的更加少。。
能说秘密和心事的又有几个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