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ust 2010

consumer trip~ 14.8.2010

我才从consumer club的trip回来。。
这次真的玩的满开心的。。
疯狂的玩。。。
这次这个trip里面有4对情女。。。还有2对是还在发展的。。。
看着他们牵手的去逛街。。
羡慕是当然有的。。。
可是也是习惯了。。

我战时都不想拍拖先。。
所以羡慕玩了就要回到现实。。。

这次的trip我买了很多巧克力。。
我回到家也吃了好多。。。
哪里知道头又开始痛了。。。
贪吃的我。。怎样都要吃的。。。
后果就要自负了。。。
头很痛。。有可能是压力大的关系吧。。。
我有偏头痛的。。
压力大。。不够睡。。就会头痛了。。。

这次的trip学到的真的很多。。。
很开心。。
不知道及时还有机会一起去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