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September 2009

不要利用我!

你们说要帮我办一个生日会。。
可是你们叫的人全部都是我不熟的。。
全部都是你们的好朋友。。
我只是知道她们是谁而跟她们又不是很熟啦。。
你们要搞聚会也不用找一个接口说
要帮我做一个生日会。。。

如果我去的话。。
我不就是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坐在那里吧了。。
应为跟你们叫来的朋友都没共同的话题聊。。
所以我就不想去。。。

可是你又说。。。去啦。。
我真的不想去。。。
你说你来我的补习的地方帮我庆祝。。
可是我真的不想。。。
我都不想跟你们庆祝。。
为什么硬硬要帮我做一个生日会呢。。
我都跟你说过了
我不要。。
所以就不要逼我。。。

其实我不是很想庆祝生日的。。
我只是想跟我的好朋友们出街喝喝茶。。聊聊天就够了。。
不用搞那么多。。
这样我就很满足了。。
很高兴了。。

我不想你用“我要帮你做一个生日会”
来做你的接口来搞聚会。。

对不起如果我说的话
伤害到你了。。。

4 comments:

  1. when ppl getting older.. dun wish 2 celebrate birthday.. jus simple will do.. i'm the 1 oso...

    ReplyDelete
  2. Dear Wei Peng,yes, just a simple celebration is enough..maybe they just don't understand ur feeling..u can try to tell them what u want, which friends u want to celebrate together with u...Dun too think too much..maybe they din think too much..maybe they are too happy only..try to tell me in a better way...
    Be always happy~
    =)JIA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