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tember 2009

我很羡慕你们

我真的很羡慕你们能在外头读书。。
读自己喜欢的。。
追求自己的梦想。。
努力的向梦想前进。。。
好羡慕哦。。。

虽然每次看到你们回来的
都在那里投诉在外面有多幸亏。。
有多伤心。。
面对很多问题。。。

可是对我来讲。。
这个是我们必须要面对的挑战。。
只是现在你们比我早出去面对这些挑战。。。

我真的很想出去college或者uni读。。
可是应为了家境不是很好。。。
家里还有姐姐,哥哥和弟弟还要读书。。
所以负担很大。。。
如果不是的话。。
我早就去外面读我想要的lo。。。

虽然在读中六这里学到了满多的东西。。
可是这毕竟对我想读的东西都没什么关系。。。
我改天又不是想读engineering或者读关于科学的东西啦。。。

我觉得现在的课业。。
很多。。多到我喘不过气。。。
虽然这个对你们来讲是很平常的。。
可是对我来讲我有时候
是觉得我读到很辛苦。。。
毕竟这个不是我想读的。。。
酒会读到有点辛苦。。

有可能在这一年半的时间
让我想想我之前选的道路有没有错。。
在这一年半。。
有可能我会换我的道路呢??
这个谁都不知道。。。
在这一年半。。。
课业发生很多的事情。。。
有可能那时我的试想变成了根成熟了吧。。。

很羡慕我那些可以在外面留学的朋友们。。
虽然时很幸亏。。。
可是我在这里帮你们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