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tember 2009

我太敏感了吧。。

今天我们有一个gathering。。。
大多数的朋友去外地读书都有回来。。
我们今天就有出来聚一聚。。
去到kluang mall我们就分了两批。。。
一批在charms喝茶。。还有一批在k-box唱歌。。。
我当然是去k-box唱歌的啦。。。

一开始是很开心的。。
很high的。。
不知道及时。。我就静下来了。。
有可能是我太敏感了吧。。。
我坐在角落。。
静静的不出声。。。
果然是没人发觉我的存在。。
处了shih hsin还会看看我。。
其她的。。。应该都没当我存在吧。。。

我坐在那里想了很多。。。
我的眼泪差一点就流出来了。。
我忍者。。有可能是你们点的歌的关系吧。。
一边唱一边想起一些事情。。。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那么emo。。。
你们晚上有去sam的家搞party。。。
又没人跟我讲。。。
突然间唱歌唱到一半就问要不要去。。
我都不知道你们的计划。。。
改天要问人时。。请早点通知。。

今天在喝茶时。。
xing ying和ju lyn 就在那里讨论数学的功课。。
听到很想打她们。。
出来喝茶就不要讨论功课吗。。。
然后其他的人就忙者在那里聊天。。
只有我,shih hsin和lynn静静的在那里。。。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要跟你们聊什么。。。
应该我们的生活生涯都不同了。。。
少了很多话题。。

有时候我是觉得。。。
我的存在是没人发觉的。。。
有可能我太敏感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