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September 2009

心情不好

心情不是很好。。。
我是个很敏感的人。。
这个你们应该都懂的。。

我很想问你们。。。
当你当他/她是好朋友时。。
你们是不是会去关心他/她??
会不会担心他/她们??
肯定是会的吗。。。
不是吗??

可是又有几个是懂呢?
他/她们会珍惜吗??
我不觉得。。。

我想问问。。
当他/她们不领情的时候。。。
是不是心会很痛???
是不是新心不舒服??
对我来讲。。
我会。。。
心痛了。。
心被伤害了。。
最后决定了。。。
不再去关心他/她们了。。

以后都不会在
讲任何的事情了。。
你要怎样就怎样。。。

再次的被伤害。。
心应景不能再容纳了。。
决定了
你的一切我都不再关心了。。
关心你换来的是受伤。。。。

1 comment:

  1. ah peng,y so hurt???someone bully u arhhh??nvm,i lend u my should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