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October 2009

心情很烂。。。
很不开心。。。
发生了一些事情。。。
人总是喜欢许下空白的承诺。。。

不能做到就不要答应人。。。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每当我生气时。。
我的眼泪就会慢慢的想流出来。。。

可是我忍着不让它流。。。
很想痛痛快快的哭。。。
在学校哭。。朋友们一定会问为什么哭。。。
在家哭。。父母或兄弟会问。。。
到底那里才是我可以哭的地方呢??
我很想哭。。。

眼泪不知不觉的流了。。。
我忍不到了。。。
忍的感受真辛苦。。。
我很想哭。。。
不想让人懂。。。
不想回答人家的问题。。。

我累了。。
很想一睡就不期。。
不想面对显示。。。


3 comments:

  1. 那就躲在厕所哭吧。
    没有人会知道的
    除非你哭到很大声。。
    哈。。
    一觉不醒
    你神经噢。。
    不要想不开
    万事都有解决的方法
    看开点吧
    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Wei Peng!!!!
    Cheer up!!!!!
    Just cry when u feel u want to cry..then u will feel more comfortable after crying..
    JIA YOU!!!k?
    =)

    ReplyDelete
  3. juz cry it out, u 'll feel better..
    but after tat pls get up,
    mind muz be clear n calm down
    think ur problem carefully n try to solve it
    dun oways think -ve,
    the sun always there for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