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ctober 2009

乎列

乎列


这个字对我来讲不是一个陌生的字。。。

从小到大。。。

都是被人乎列的那个。。

有时要说应景习惯了。。。

可是我还是不习惯。。。。

我讨厌那种被乎列的感觉。。。。

有时候静下来才觉得。。。

一切都不一样。。。

一个人坐在课室了。。。

不讲话。。。

果然是没人发觉我的存在。。。

这代表了什么??

代表了。。

我的存在是没人发现到的吗??


一个人在走廊站着。。。

的感觉好孤单。。。

好寂寞。。。

好伤心。。。

可是。。。就是这个时候好让我想清楚。。。。

我是个怎样的人。。。。。


有时候我真的很讨厌自动去找人聊天。。。

从小到大都是我做主动的那个。。。。

有时候觉得自己好不重要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