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ober 2009

在班上

最近在班上少了说话。。。
很多人都来问我。。。
你还好吗??
做么不开心。。。
做么脸那么臭。。。
做么少了笑容。。。

我选着了说。。。
我还好。。。
我没事。。。
这是真的吗??
我在欺骗自己和你们吗?

在班上我选着了不出声。。。
有人认为我怕她们。。。
而不去找她们聊天。。。
我是对她们心谈了。。。
是她们开始不理我现。。。
为什么我要主动去找她们。。。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性格。。。
都会懂我是个怎样的人。。
我并不是怕她们!!
是她们这样对我。。。
你要怎样对回她们??
笑着不要脸的过去找她们吗??
我做不到!!!
我不是那么假的人。。。

她们选着了不理我。。。
为什么我必须要去烦她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