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ober 2009

心酸

当初是谁说要一起读书的??
最后有做到吗??
说好了一起读。。。
结果呢。。。。
自己在那里搞小圈圈。。。
被我看到了。。。


我问你们。。。。
为什么去图书馆读书没叫我。。。
当初是谁说要一起读书??
这个叫一起啊??

我问过你们很多次了。。。
你们给我的回应是什么??
不理我。。。
这就是你们给我的回应。。。

什么都没说。。。
这个叫朋友?
这个叫一起读书的好友??
我当你们是好友。。。
你们确当我是什么?
一个不重要的人。。。
心酸。。。

拿真心来对你们。。。
确换来的是什么?
伤心。。。
心谈了。。。

我不会再去烦你们了!!

有可能对你们来说我很小气。。
很看不开。。。
这就是我。。
不是看不开。。
是心酸。。。。
我应景看到很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